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四部门支撑材料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

7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四部门支撑材料工作汇报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会议。

3E90F

阴亚芳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副处长赵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锐先后汇报了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的支撑情况。

卢光跃查阅了指标对应的支撑材料,充分肯定了试点四部门为推动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的努力。他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对推进我校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制度化长效化,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在做好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强化“三种思维”,一是强化系统思维,要站在全局思考问题,既善于厘清指标点在指标体系中的逻辑关系,又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指标点对应的支撑材料;既能牵头独立承担任务,又能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二是强化目标导向思维,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长期性与持续性,深入学习研究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明确审核评估的战略目标,制定阶段工作目标。三是强化信息化思维,善于运用信息技术,将本科教育教学过程信息化,围绕普通高校本科状态数据填报各指标点要求,突出教学工作亮点特色,为教育教学质量状态分析奠定基础。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