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连英)4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邓军勇主持。

邓军勇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1-2025)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时间及分类、评估程序、组织管理,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主要特点进行了解读。结合新一轮评估指标体系中对本科毕业论文审核的重点,学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要求以及教学档案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杜慧敏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系部要认真思考、及早谋划,提前着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特点、新要求,吃透审核评估指标内涵。三是要围绕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紧抓关键薄弱环节,不断改进和优化教育教学工作,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