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暨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朱文斌)4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暨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苏锦旗领学了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审核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和主要工作内容,解读了审核评估(学术型)关于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专业定位和审核重点,总结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前期工作情况。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校外专家评审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楼旭明在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审核评估和培养方案修订作为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深入理解指标内涵,准确把握审核重点,明确责任内容分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定位,突出信息化、智能化专业特色,强化课程设置的支撑度和契合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