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5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东区逸夫教学楼FZ22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研讨学院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学院迎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翟社平重点解读了第二类评估指标体系的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以及110个审核重点。副院长陈彦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计划,明确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院长王忠民强调,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和检阅,全院教职工要全员参与,认真学习思考指标体系内容,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节点,积极凝练亮点特色,按照学院实施方案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彭程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