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组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

415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谢逢洁主持。

会上,副院长朱长征介绍了本科教育审核评估(2021-2025)实施方案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时间及分类、评估程序、组织管理等内容,并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78个三级指标点进行重点解读。他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2022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谢逢洁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评价的重要举措,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审核评估的重要指标,不断改进和优化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