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5月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东区教学楼FZ63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闫兴亚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黎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引导性目录和学院工作进度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和关键时间节点,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

学院指标点牵头教师逐一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数媒系负责人石云平、新媒体系负责人卢涛、材料撰写组组长王永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闫兴亚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以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大力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密切配合,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