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运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现代邮政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以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评估资料的收集整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面对审核评估材料涉及面广、收集量大多等问题,学院依托企业微信平台,利用微盘共享空间,围绕审核评估的7个一级指标、28个二级指标、78个三级指标,搭建文档资料收集整理的结构框架,设置文件上传路径和上传权限,实现评估工作资料上传、查看、编辑、下载、共享等功能服务,使评估资料的收集路径更加清晰便捷,也能够实时查看工作进度和资料撰写情况,极大地减轻了评估资料收集整理的工作量。

目前,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正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现阶段已经完成指标评估体系中各项综述性材料的撰写及收集整理工作,为下一步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