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

5月2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院长李天龙主持。

副院长徐丽华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明确了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副处级组织员苏子微通报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安排了教师一对一帮扶学生就业工作,解读了毕业生担任科研管理员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和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天龙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前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精诚团结、群策群力、责任到人、狠抓落实,确保两项重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