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检查教学单位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力有序开展,8月25日-27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分别深入12个教学单位,对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走访、问题交流反馈等方式进行。学校审核评估材料组、质量检查组、督查组负责人,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处科级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专题汇报,重点对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支撑材料、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并就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卢光跃对各教学单位推进评估评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学校改革发展高度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高标准、严要求,细化审核评估各项任务推进措施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推动审核评估材料规范化建设,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目的。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评反馈问题及检查组反馈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对账销号落实整改任务。四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各环节工作,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