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9月9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韩江卫、楼旭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组、审核评估材料组、质量检查组、督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光跃主持。

卢光跃对审核评估建设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和重点要求,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二是责任再夯实,各建设工作组要对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的主要职责,逐项逐条细化责任,逐项逐条扎实推进。三是落实再加力,要增强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倒排工作时间进度,台账销号式落实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韩江卫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紧紧围绕推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对照审核评估教师队伍建设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教学能力、教学投入、教师发展”等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楼旭明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内涵、功能等的新变化,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重点,按照评建工作新要求,理清评建工作思路,对照审核评估教学成效建设指标体系,对标评估类型,总结、凝练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特色优势,增强审核评估工作实效。

会上,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度做了安排;各建设工作组主要负责人重点就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汇报;材料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等存在的问题,就整改提升做了安排,并明确了材料调阅机制及流程。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