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军选,创新创业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王军选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强调要持续推进学校“创新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实践体系建设,加大项目培育支持力度,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创业能力水平。希望学生充分利用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增强创新技能,锻炼创业本领,通过“以赛促学”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在经验交流环节,“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审专家、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唐黎分享了竞赛指导经验,对师生进行了参赛培训。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团队分享了项目成果、参赛历程,以及在大赛中的成长经历。师生代表就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途径和方法。

本次“双创”活动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作为“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一项具体措施,旨在有效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助推“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