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举办科教融合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

近日,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举办科教融合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44项。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黄琼丹老师的《数字信号处理在LoRa无线通信中的应用》等12项案例获一等奖,自动化学院赵广元老师的《网络应用层实验-嵌入式服务器的构建与发布》等20项案例获二等奖,现代邮政学院李永飞老师的《面向工业工程本科的科教融合智能制造实验教学案例》等23项案例获三等奖,理学院李小平老师的《课程思政与科教融合理念下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改革探究》等44项案例获优秀奖。

此次科教融合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是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进一步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通过不断深化科教融合,将科研的优质资源转化为本科人才培养的资源和优势,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设计,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学校将对本次科教融合优秀教学案例集结出版,向全校进行宣传推广,形成广泛深入开展科教融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