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教学法创新系列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

10月12日,教务处举办西安邮电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教学法创新系列培训开班仪式。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全国区域总监辛颖、高级项目经理陈佳玉,项目主管殷汝姗,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以及各学院11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军选介绍了整体培训计划、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并对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对此次培训支持表示感谢;辛颖代表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两校在教学法创新研究方面的合作交流;殷汝姗宣读了培训纪律。

此次教学法创新培训是贯彻落实《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方案》中本科“四金”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培训涉及翻转课堂、在线教学的管理与技巧、教学中数字化工具与信息技术的运用、基于项目的学习、同伴学习与反馈等内容。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更新教师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