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完成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任务完成及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评估材料组、质量检查组、督查组负责人,教务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光跃主持。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各教学单位能够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贯穿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善于总结经验做法,主动查找问题不足,积极推动落实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范九伦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主动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全面落实“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的理念,站在服务信息通信业和现代邮政业需求的基础上,谋划学院特色发展道路,以优势学科引领专业内涵发展,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文化,讲好西邮高质量人才培养故事,凝心聚力谱写西邮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卢光跃要求,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责任,做到亲力亲为、主抓落实;要有序推动评建工作与整改工作,统筹部署迎评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会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自评报告、汇报PPT、专家走访考察方案、布展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持续建设及任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了各教学单位下一步工作任务,教务处安排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教学工作。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