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本科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科研处、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本科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培训讲座。邀请西安吉盛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专利代理师陈东丽,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叶迎晖副教授为全校师生做线上专利、论文撰写专题讲座。科研处相关人员及校内师生近300人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姜静主持。

陈东丽主要围绕专利布局、交底书撰写方法和申请流程等三个方面讲解了专利申请相关内容。叶迎晖围绕论文撰写方法与技巧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内容聚焦本科生在专利撰写和论文撰写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密结合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是我校大学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活动首场讲座。通过讲座激发了学生科学研究兴趣,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活跃了校园学术气氛,营造了科研育人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部科研处)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