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卢志鸿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

11月23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卢志鸿教授作线上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全体外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

卢志鸿教授作题为《夯实内涵、教学相长、创建一流——以“情景英语视听说”课程为例》的报告,她围绕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以“情景英语视听说”课程为例,结合自身长期从事一线英语教学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北京邮电大学英语教学实践开展、专业教材编写、学生语言交际能力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她指出,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最终目的是培养创新复合型语言人才,为实现这一目标,教师要从道德品质、文化心理方面培育学生的语言素质,拓宽学生的语言文化知识,培养学生运用课堂知识解决实践交流问题的能力。

徐丽华代表学院向卢志鸿教授对学院大学英语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外语教师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从专业教材的挖掘、视听说技巧的运用、课堂活动的设计等方面探索创新大学英语教学模式,提高教学产出,助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