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与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与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教师发展中心、信息网络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楼旭明强调,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在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持续改进长效机制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深入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深入分析,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问题清单,深入分析问题本质、问题根源,从问题中找准制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根本。二是要精准施策,把审核评估整改与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把当前举措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用好数据,客观真实采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做好数据挖掘分析,将整改工作成效编入质量报告。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上半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的通知》。阴亚芳对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任务和质量监测数据采集与质量报告编制任务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