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楼旭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人才培养专项的完成情况,对2024年培养方案修订、“互联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对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通报了评估整改、专业认证、教学资料检查等相关工作情况。

楼旭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守初心,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持续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对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尽好日常管理之责和创新发展之责,做好兼顾统筹,紧盯工作节点,强化工作实效,切实提高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二是要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点的内涵,瞄准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的新方向,理清思路,集中力量推进重点工作开展。三是要把“育人为本”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强化过程管理,实现成果转化,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教务处)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