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暨院长谈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暨院长谈高质量发展专题会。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苗忠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楼旭明主持。

卢光跃针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审核评估提出的十九个问题为着力点系统推进,明确好十九个问题的内涵要义,切实用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效清单3个清单,强化督查督导,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卢光跃在分析我校优势与劣势的基础上,提出了学校后续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贵在顶天,重在立地,根在育人”,要以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基于信息通信、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以垂直行业智慧应用为牵引,推动新型信息技术研发深化。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锚定年度“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目标,聚焦内涵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楼旭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部署,通过面对面谈产业链对接、谈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调动各学院(部)主观能动性,促使各学院(部)之间相互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学校产教融合与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强化工作举措,加速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汇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方案。教务处处长王军选汇报了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建议。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完成情况及推动产业链对接的工作思路、做法及成效。

8641E

84FD8

820F2

44470

(供稿:研究生院)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