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

1月22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修订研讨会以线上方式召开。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楼旭明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本轮审核评估的“结果运用更加明确”这一主线,充分认清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和整改中期检查在本轮审核评估综合评价中的作用。二是要统筹整改,将整改工作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将整改与教育教学改革统筹考虑推进。三是要优化方案,深刻剖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整改责任单位与责任人,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确保审核评估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关于下达2023年上半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校整改方案审查意见的通知》及陕西普通高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说明。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