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元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

3月15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元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副校长韩江卫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韩江卫对黄元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办学成效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依托双方学科优势特色,共同探索教育强国发展新路径,合力推动高质量人才培养。

黄元全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办学特色。他表示,西邮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调研交流为西华师范大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具有借鉴意义的宝贵经验,希望两校融合师范优势与信息技术特色,在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等情况。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经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筹备的工作经验。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研究生工作部、校地合作处、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